晴時多雲

NBA》布克轟41分仍難敵主力輪休的灰熊 太陽中斷9連勝

2022/04/02 11:17

多名主力輪休的灰熊,今在D.布魯克斯30分的領軍下,擊敗聯盟龍頭太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前兩大強權今天正面交鋒,灰熊雖然少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多名主力也輪休,但團隊戰力堅強,全隊7人得分上雙,在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30分的領軍下,灰熊終場以122:114擊敗聯盟龍頭太陽,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的佳績。

灰熊少主莫蘭特近期因為膝蓋痠痛高掛免戰牌,而今天主場對戰太陽也讓多名主力輪休,包括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S.亞當斯(Steven Adams)等人。但灰熊首節在D.布魯克斯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1:1的攻勢,他單節也挹注11分,首節以34:23取得雙位數領先,太陽在次節逐漸追回失分,布克(Devin Booker)上半場貢獻12分,助隊追到50:54的四分落後。

兩隊易籃後在第三節展開纏鬥,灰熊末節出現奇兵,庫查爾(John Konchar)和Santi Aldama聯手率隊打出一波13:0的攻勢帶走勝利,儘管布克單節獨拿19分,但仍難力挽狂瀾,太陽終場以114:122輸球,9連勝戛然而止。

灰熊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布魯克斯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外帶7助攻,Z.威廉斯(Ziaire Williams)挹注19分,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有17分、6籃板,庫查爾替補貢獻14分、6籃板。

布克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有18分、2抄截,保羅(Chris Paul)雖然6投2中只拿8分,但有11助攻和3抄截,艾頓(Deandre Ayton)則有9分、1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