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任何問題儘管打給我」 筒香暖舉令鄭宗哲好感動

2022/04/02 10:14

鄭宗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初登場對藍鳥就轟3分砲技驚四座,他透露,日籍隊友筒香嘉智拿了一大堆裝備送給他,還給他聯絡方式,並說:「以後你有任何問題或是裝備不夠,儘管打給我說,不要害羞。」筒香此舉令他相當感動。

鄭宗哲說,筒香非常清楚小聯盟球員欠缺裝備,在小聯盟到處征戰也非常辛苦,同為亞洲人,對他非常照顧,今天就給他球棒和手套,十分感謝筒香。

筒香日前自掏腰包花2億日圓(約新台幣4900萬元),在家鄉和歌山橋本市自費興建名為「筒香體育學院」的大型棒球設施,佔地3萬平方公尺,位於橋本市中央公園,有主球場、副球場各1座,目前已蓋好室內練習場,主球場預計今年夏天完工,預計2年後成立以這座球場為據點的少棒隊。

鄭宗哲透露,之前他就有在社群網站分享筒香自費蓋棒球場的事蹟,並不是因為筒香是大聯盟或海盜球員才分享,而是他認為這是很棒的事情,「今天我有跟筒香說,你做的事情很棒。」

筒香2020年旅美加盟光芒,隔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隨後遭釋出,並在2021年8月加盟海盜,大聯盟生涯出賽132場,387打數敲81安,打擊率2成09,另有16轟、56分打點,去年季中轉戰海盜43場敲8轟,表現谷底反彈。

筒香嘉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