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賽季百大球星排名 大谷翔平、楚奧特分佔前兩名

2022/04/02 13:14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電視台《MLB Network》今正式公布2022年球季百大球員名單,上個賽季以超狂二刀流拿下美聯年度MVP的大谷翔平勇奪第一,第2名則是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也是亞洲唯一擠進百大名單的亞洲球員。

大谷翔平去年展現強投豪打本色,以二刀流上演史詩級賽季,貢獻46轟,8支三壘安打、100打點、103得分、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OPS.965,投球方面有9勝2敗、防禦率3.18、156K,勇奪美聯年度MVP。

《MLB Network》指出,全聯盟沒有人能和大谷競爭百大球員之首,因為沒有人達成大谷翔平上季的成績,能做到的要回溯到1919年的「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足見大谷的成就有多驚人。

楚奧特被喻為當今史上最強棒球員,去年在開季百大球員名單高居第一,但季中因拉傷右小腿高掛免戰牌,到球季結束都沒有歸隊,上季僅出賽36場,留下8轟、18打點和打擊率3成33的成績。《MLB Network》看好楚奧特滿血復出,只要他健康出賽,依舊是美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百大球員3到10名依序為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上季國聯年度MVP哈波(Bryce Harper)、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藍鳥重砲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和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

楚奧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