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搭乘中捷,中信告捷」中信兄弟彩繪列車今天首航

2022/04/02 12:08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盧秀燕要大家「搭乘中捷,中信告捷」(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捷綠線通車將滿週年,台灣職棒又將要開打,中捷公司與中信兄弟聯手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的綵繪列車今天上午首航,市長盧秀燕與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與啦啦隊們一起參與,盧秀燕表示,請民眾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希望中信兄弟二度封王,屆時市府全市封王大遊行,也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一同遊行,並送上中信兄弟的球衣。

此外,中信兄弟表示,5月31日前拍下與「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的合照,上傳到Instagram,並使用Hashtag #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就有機會獲得中信兄弟全隊簽名球,共抽出3組。另外,Passion Sisters女孩4月3日將化身一日站務員,陪大家搭乘中捷、遊台中,活動詳情見台中捷運粉好康FB社團或FB兄弟fans club粉絲團。

4月25是中捷綠線通車週年,中捷公司舉辦系列的慶祝活動,去年中捷公司與中信兄弟攜手打造文心崇德站為「「猛瑪‧鋼鐸拉」主題車站,而今天再度合作,推出「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的彩繪列車,並且在上午9點58分首航。

市長盧秀燕、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交通局長葉昭甫、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運動局長李昱叡,還有中信兄弟隊的啦啦隊們一起共同啟航。

盧秀燕表示,中信兄弟象的「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今天啟航,希望大家「搭乘中捷,中信告捷」,祝福中信兄弟封王二連霸,也邀請全國民眾「搭中捷、看球賽、遊台中、等封王」,而文心崇德站還有中信兄弟的主題站,全國唯一,民眾可以拍照打卡。

盧秀燕表示,今天彩繪列車啟航是慶祝中捷綠線通車的週年慶月的第一個活動,如果中信兄弟二連霸,市府會比照去年為地主隊中信兄弟舉行全市的封王大遊行,屆時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參加,並送上中信兄弟的隊服給賴清德。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感謝市府對中信兄弟的支持,球迷聚集最多的地方就是中捷文心崇德站,棒球文化跟城市結合,是非常重要。

而「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9點58分首航,車上全部都是以中信兄弟的球員為主題,中信兄弟的啦啦隊都上車打卡拍照。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盧秀燕要大家「搭乘中捷,中信告捷」(記者蘇金鳳攝)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車廂內都是中信兄弟球員的照片(記者蘇金鳳攝)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車廂內都是中信兄弟球員的照片及背號(記者蘇金鳳攝)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中信兄弟啦啦隊開心拍照打卡(記者蘇金鳳攝)

為中信兄弟象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彩繪列車今天首航(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