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中斷連5戰安打 守護者大勝響尾蛇

2022/04/02 14:27

張育成。(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今在熱身賽與響尾蛇交手,張育成再度先發出賽,擔任第五棒二壘手,3打數繳白卷,中斷連5場有安打演出,守護者靠著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和雷耶斯( Franmil Reyes)雙雙開轟,後者進帳3分打點,終場以5:1贏球。

張育成今在首局第一個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守護者1局下先灌進2分先馳得點,張育成3局下第2打席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而該局羅沙里歐和雷耶斯接力開轟,單局進帳3分,張育成6局下最後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7局上攻守交換時被換下場,張育成此役總計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3成57,同時也中斷連5場有安打的紀錄。

張育成春訓至今出賽10場有10支安打,另有2轟和8打點,打擊率三圍分別是.357/.379/.572,整體攻擊指數為.891,張育成持續用表現為自己爭取開幕戰先發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