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緊張了!詹皇錯失追平機會 三巨頭合體仍輸鵜鶘

2022/04/02 13:19

湖人三巨頭合體還是輸鵜鶘。(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天迎戰鵜鶘,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歸隊,「三巨頭」再度合體,雖然詹皇繳出38分、戴維斯進帳23分,但苦戰到最後仍以111:114落敗,目前湖人以31勝、46負,暫居西部第11,落後馬刺達1場勝差,附加賽岌岌可危。

湖人昨天不敵爵士後,排名滑落到西部第11,和第10名的馬刺要爭奪最後附加賽資格,稍早馬刺擊敗拓荒者,目前戰績為32勝、45負,將勝差擴大。

為了力拚附加賽資格,已經缺席1個多月的戴維斯還有腳踝扭傷的詹姆斯都在今天回歸,盼能拿下對鵜鶘這重要一戰。

兩隊在上半場打完以55:55平手,詹姆斯在第3節還剩6分多鐘時,遭到英葛蘭(Brandon Ingram)防守重擊臉部,好在詹皇未因這一掌受傷,反倒是越打越好,飆進三分球還多次殺入禁區得分,率隊超前。

決勝節兩隊一路激戰,終場前2分半鐘戰成平手,英葛蘭投進關鍵2分,加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兩罰俱中,讓鵜鶘取得4分領先,雖然湖人失誤頻頻,但在15.8秒時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砍進三分球,助隊追到1分落後。

湖人採取犯規戰術,終場前9.4秒,讓麥考倫(CJ McCollum)上罰球線,而他兩罰俱中,雙方回到3分差,詹姆斯雖有最後一擊追平的機會,卻投了麵包球,只能眼看鵜鶘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