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洋聯五冠王強投 大王本季首安出爐!(影音)

2022/04/02 14: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本季首安難產,今天對戰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4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睽違10打數後本季首安終於出爐。

王柏融開季表現低迷,前7場比賽只先發1場,累積9打數都未能敲安,今天在與歐力士的比賽中迎來本季第2場先發,儘管2局上首打席面對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王柏融遭指叉球三振,但下個打席就扳回顏面,4局上瞄準指叉球,在1好1壞敲出穿越二壘防區的滾地安打,本季首安順利開張。

山本由伸上季出賽26場,以防禦率1.39、18勝、勝率7成83、206次三振、4次完封成為日職史上第8位「投手五冠王」,季後也拿下金手套、洋聯最佳十人、洋聯年度MVP,生涯更是首度勇象徵日本先發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