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名宿給新庄忠告:王柏融可以期待

2022/04/02 17:3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開季8場僅拿下1勝,現役時代是西武獅強肩外野手的名宿羽生田忠克,今天接受日媒訪問給予新庄剛志監督忠告,認為王柏融是可造之材,可以多派他上場。

根據日媒《AERA.dot》今天報導,羽生田忠克表示火腿現在還在重建,新庄有想要謹慎栽培的球員,像是清宮幸太郎以及萬波中正。「清宮身材變苗條,原本在高中就是強打者,打中球就會飛很遠,而萬波有資質,肩力也很好。」

話鋒一轉他表示:「除此之外,台灣的王柏融雖然沒怎麼上場,但是一名可以期待的打者。現在火腿主要是在用年輕人,這些人或是洋砲可以打得好的話還大有可為。」

新庄剛志今天就把王柏融排在先發第4棒,對決日職第一強投山本由伸,結果在第4局面對山本敲出本季首安,終止開季10打數無安打的低潮。

無奈火腿最終仍以0:7遭歐力士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