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最強洋將桑尼有夠全能 3次大三元排聯盟第一

2022/04/02 18:18

台中太陽桑尼。(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才剛拿下3月最佳外援的台中葳格太陽洋將桑尼,今天對台南台鋼獵鷹再次展現全能身手,拿19分、13籃板、12助攻「大三元」數據,而這也是他本季第3度三雙,為T1聯盟第一多。

33歲的桑尼在場上能切、能投,進攻手段相當多元,而他也擅於傳球,抓籃板更是一把罩,場均25.2分排聯盟第3,14.3籃板排第3,5助攻也名列第4。

值得一提的是,桑尼過去闖蕩各國聯賽,但都沒嘗過「大三元」滋味,但他來台灣已完成3次,目前更高居聯盟第一,再來就是新北中信特攻洋將厄力的2次,而台啤英熊的士東也有1次。

桑尼也無愧最強洋將稱號,本季他已拿下1月和3月的最佳外援殊榮,他的全能表現助漲太陽成績高飛,今天拿下4連勝後,球隊以15勝8負穩固第2之外,也拉近與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的勝差至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