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後還是開季一軍 江國謙自認很幸運

2022/04/02 18:16

統一獅江國謙。(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江國謙去年被樂天桃猿釋出,通過測試加入統一獅照樣開季就在一軍名單,他自認很幸運,今年最想對決前東家所有打者。

江國謙指出,去年季後被釋出當然會擔心,沒想到才加入新球隊就能開季一軍,「很幸運,前2年在樂天,開季我都是一軍,因為有過經驗,所以不會緊張。」

江國謙表示,剛進入統一獅時,總教練林岳平要他先融入球隊,不需要調整得太快,他也在教練、學長的協助下,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球方式,「以前投球有點太急,讓自己變得沒有自信。」

轉隊後有機會對決昔日隊友,每位打者江國謙都想對決,他認為,以前在樂天當投手,光是熱身賽就覺得隊友打擊很強,「他們也應該很想打我的球。」

林岳平表示,把江國謙放進開季一軍名單的考量,在於吳承諭還沒準備好,江承峰也有點不穩定,決定讓江國謙試試看,目前的定位是長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