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伊朗國家隊艾倫「開箱」 首場出賽發揮5成功力

2022/04/02 18:47

台中太陽艾倫。(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身高213公分的伊朗國家隊成員艾倫(Aaron Geramipoor)今正式「開箱」,他出賽18分鐘,全場8投5中拿11分、6籃板,台中葳格太陽終場以105:88擺平台南台鋼獵鷹,收下4連勝。

29歲的艾倫曾於西班牙、墨西哥、伊朗與克羅埃西亞等聯賽闖蕩,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9年以歸化球員之姿入選伊朗國家隊,在世界盃場均繳出10.4分、6籃板的數據,而他去年也隨隊參加東京奧運,經驗相當豐富。

太陽在球員大限前補齊最多4名洋將、2名第3類球員的名額,而艾倫在隔離完後,今天是他的首度亮相,首節替補登場,接獲隊友傳球完成上籃得分,這也是他來台後的首顆進球。

艾倫賽後表示,今天大約只發揮5成能力,且與球隊練球時間不長,他相信大約再過2、3週後,多融入團隊球風,必定會表現越來越好。

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則透露,其實過去在西班牙就看過艾倫打球,也清楚他是很棒的球員,「以一位經過隔離後的首場出賽來看,我很滿意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