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戰力太強!新北國王力退高雄鋼鐵人 奪隊史最長5連勝

2022/04/02 19:16

新北國王里金斯(右)中距離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北國王今在新莊體育館打出人人皆兵團隊球風,下半場一鼓作氣翻轉戰局,最終以105:94力退高雄鋼鐵人,奪下5連勝,戰績13勝6敗領先衛冕軍富邦勇士0.5場勝差,續居P. LEAGUE+戰績龍頭。

新北國王簡祐哲投進關鍵三分。(記者陳志曲攝)

上週返台兩場平均只拿10分的鋼鐵人「台灣LBJ」周儀翔,在上半場就以12投6中,包括2顆三分球,攻下14分,以及NBA狀元班尼特也發威,才打兩節就轟進25分,幫助鋼鐵人上半場以54:52小幅領先國王。

國王在第三節就取得超前,且第四節又有「新台灣人」Q.戴維斯可以當本土球員,加上團隊單節三分球火力旺,最終就成功鎖定5連勝,續創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國王洋將里金斯22分,湯瑪士18分,李愷諺18分,戴維斯15分。

鋼鐵人無力在客場贏球吞下2連敗,此仗表現最佳是班尼特的36分,周儀翔也攻下個人在PLG新高19分,呂政儒15分,布朗7分、6籃板及10助攻,可惜下半場無法擋住國王。

新北國王李愷諺(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國王楊敬敏(右)險些與高雄鋼鐵人布朗(中)發生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國王戴維斯(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鋼鐵人周儀翔(中)強攻籃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