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宣布扣林宜輝4月薪水 籲聯盟調查顏行書發言

2022/04/02 19:19

桃園領航猿羅賓森與新竹街口攻城獅林宜輝(中)爆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新竹攻城獅老將林宜輝,昨在桃園巨蛋爆發衝突,PLG在賽後立刻召開會議判罰兩人都為二級惡性犯規,且林宜輝被追加2場禁賽,而攻城獅球團將嚴懲林宜輝4月的月薪減半,但也希望聯盟調查領航猿不當發言。

針對稍早PLG聯盟的追加判罰,攻城獅球團尊重也接受此懲處,並迅速招開內部檢討會議,正式決議除了聯盟追加禁賽兩場外,再自主追加懲處林宜輝4月的月薪減半。盼以此懲處向外界證明,攻城獅球團絕不姑息任何場上的危險動作。

不過,領航猿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於昨日賽後記者會表示:「攻城獅已經第2次用本土球員攻擊我們的洋將,以這樣的策略去換取勝利實在不太應該。」

攻城獅球團嚴正駁斥上述言論,將引用聯盟規章19.1與19.3,正式對此言論提出申訴要求PLG聯盟介入處理。

領航猿代理總教練顏行書。(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