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Check swing和對手一起問壘審 福來喜:壞習慣又犯

2022/04/02 20:14

福來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今天首打席擊出個人中職生涯首安,也是聯盟本季首安,雖然比賽保留,該安打仍計入紀錄。敲安前一球,福來喜出棒煞車不及,當下和獅隊捕手林岱安一起詢問一壘審,最後被判定出棒過半,形成有趣畫面。

賽後被問及當下反應,福來喜笑說:「可說是我的壞習慣吧。有時候在主審判決好壞球前,會想向一壘審爭取一下機會。不過,我自己知道自己出棒了,一壘審的判決是正確的。」

有趣畫面過後,福來喜還是擊出反方向安打,他說,這支安打是在主場球迷見證下擊出,他感到很特別,也感謝球迷和球團的支持,特別感謝中信兄弟球團,讓他在台灣延續自己的球員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