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灣LBJ復活轟19分創新高 周儀翔:關鍵時刻仍要學習

2022/04/02 20:48

高雄鋼鐵人周儀翔(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台灣LBJ」周儀翔經過上週磨合,今天在回到熟悉的新莊體育館出賽,他全場上場近46分鐘,拿下19分,可惜也沒有幫助球隊贏球。

周儀翔在上週穿上鋼鐵人戰袍於鳳山體育館亮相,首戰對夢想家攻下11分,但次役碰攻城獅只有9分,兩戰平均只有10分。

經過兩場賽事的洗禮,周儀翔對隊友更加熟悉,今天上半場就攻下14分,可惜下半場只中2球,拿到5分,無力把得分衝破20大關。他透露,經過兩場比賽後,對於比賽、隊友都更熟悉。

鋼鐵人上半場最多領先9分,無奈下半場遭對手新北國王翻轉戰局。周儀翔坦言,這場比賽很可惜,原本是有贏球機會,這是他和隊友必須學習的經驗,「大家的拚勁好,這點是值得讚賞,但對於關鍵時刻的處理球,還是有需要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