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乙級》文武雙全!建中隊史首度封王

2022/04/02 21:19

建國中學隊史首度封王。(圖片取自BE HEROES頻道影片)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10學年HBL高中籃賽乙級決賽最終戰,傳統升學名校建國中學今靠著全隊4人得分雙位數的團隊攻勢,以70:61擊敗振聲高中,拿下男子組冠軍,也是隊史首度封王。

建中陣中有不少昔日國中甲級好手,屬乙級傳統勁旅,最佳成績為105、107及109學年度的第3名,但球員都被分配在普通班,其實沒有太多練球時間,得設法在課業與打球之間維持平衡。

劍指隊史首冠的建中,今天在對上振聲的關鍵之戰,靠著王中漢狂飆21分,加上陳柏亦得到17分,郭嘉安15分外加27個籃板的超狂表現,還有陳柏廷拿13分,聯手拿下重要一勝。

建中郭嘉安。(記者林岳甫攝)

建中王中漢。(記者林岳甫攝)

陳柏廷。(記者林岳甫攝)

隨著高師附中稍早以67:63擊敗慧燈高中,在最終4強循環賽與建中戰績同為2勝1負,但建中憑藉對戰高師附中的優勢確定奪下冠軍,現場觀眾也拋下彩帶慶祝,郭嘉安榮膺MVP殊榮,至於高師附中則拿下追平隊史最佳的亞軍。

女子組部分,新竹高商今以80:45打敗永春高中,完成跨季36連勝、3連霸的壯舉,MVP由鄭芯昀奪得,而能仁家商則是連3年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