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怎麼打?日本怪物賞王柏融2K 還飆151KM指叉引暴動(影音)

2022/04/03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第一強投山本由伸昨天對日本火腿先發7局,只被敲5支安打送出8K無失分,狂掃個人17連勝,當中還飆出一記151公里的指叉球引發日網暴動:「怎麼打?」

賽後連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都忍不住脫帽致敬:「151公里指叉,能打嗎!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山本由伸此役面對去年曾從他手中開轟的王柏融,首打席就連續3記指叉球,讓王柏融連續3次揮空被三振,接著第2局對決火腿另一名洋砲紐耶斯,山本飆出外角151公里指叉,被日網封為「消失的魔球」「絕對打不到的球」。

王柏融第4局再度與山本對決,成功掌握住指叉球敲出中間滾地安打,相當不簡單,但第7局的對決,山本又是用146公里指叉球讓王柏融揮空三振。

山本由伸此役率歐力士7:0爆打火腿,拿下個人17連勝,日本媒體看好他可能挑戰田中將大過去所創的28連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