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俄羅斯「梅總」宣布動疝氣手術 法網出賽成未知數

2022/04/02 22:56

梅德維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宣布,將動疝氣手術,最長要缺陣2個月。也因此他能否參與5月法網將成未知數。

他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大家好,我過去幾個月一直是輕度疝氣在打球,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和團隊談談,進行一個簡單的手術,接下來1到2個月會休息。我會盡我所能盡快回到球場,謝謝大家的支持。」之後還發了似乎是在病房裡的動態。

梅德維夫在今年2月28日世界排名超越喬科維奇,生涯首度登上世界球王,不過上月在印地安泉大師賽第三輪爆冷落敗後,跌落世界第二。

接著梅德維夫本周在邁阿密大師賽八強再輸給波蘭胡卡奇,沒能重返球王寶座。該役他就出現身體狀況不佳的情形,當時他回應「不知道原因」,或許就是與輕微疝氣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