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燙!鄭宗哲昨開轟今再敲長打 打擊率逼近7成

2022/04/03 07:48

鄭宗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旅美好手鄭宗哲,今持續支援大聯盟春訓,繼昨日初登場夯3分砲後,今替補上陣又敲出長打,持續展現好表現給教練團看。

鄭宗哲休賽季赴哥倫比亞聯盟打拚,並在加勒比海大賽奪冠,成為台將第一人,近期到大聯盟春訓支援,昨日初登場就有開轟表現,技驚四座。

今日海盜交手紅襪,鄭宗哲雖然沒有先發出賽,但他在8下上場代守游擊,連2天獲得出賽機會。

9上,鄭宗哲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面對投手史壯姆(Matt Strahm),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推進隊友上三壘,不過後2名打者都遭三振,鄭宗哲沒機會回本壘得分。

今日海盜全隊敲出13支安打,終場以7:2擊敗紅襪,鄭宗哲單場1打數就是1支二壘安打,大聯盟春訓連2戰敲安,而且都是長打,打擊率高達0.6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