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2安都是全壘打 鈴木誠也:被風吹出去的(影音)

2022/04/03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當今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今天對戰天使敲出熱身賽第2轟,春訓2安都是全壘打,鈴木賽後笑說是風吹出去的。

鈴木誠也努力適應棒球最高殿堂,前4場熱身賽12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春訓首安即首轟,今天熱身賽對戰天使,可惜大谷翔平輪休,無緣同場較量,今天擔任第5棒右外野手,2局下首打席遭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三振,不過4局下隨後扳回顏面,敲出一發左外野2分砲,幫助小熊扳平戰局,鈴木春訓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他在第6局攻守交換時退場,單場2支1,熱身賽打擊率升至1成43,小熊終場靠著Grayson Byrd的再見3分砲,終場以5:4逆轉贏球。

對於今天的表現,鈴木誠也賽後受訪表示,他的擊球變得很棒,與其說是滿意結果,還不如說是擊球過程,而他也笑說這一轟很有可能是風吹出去的,自己還要調整的地方還有很多,在春訓不會追逐成績,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打擊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