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驚! 天使DFA四屆全明星強打 今年8億年薪照領

2022/04/03 08:28

天使34歲老將阿普頓遭DFA。(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34歲老將阿普頓(Justin Upton)本季春訓表現亮眼,未料卻遭天使指定讓渡(DFA),除非讓渡期間被其他球團挖走,天使依舊要支付他今年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的薪水。

現年34歲的阿普頓在大聯盟打滾15年,曾4度入選明星賽,生涯累積1748安、324轟、1000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62,2017年以5年1.06億美元與天使續約,今年是合約的最後一年,今年年薪為2800萬美元。

阿普頓春訓調整不錯,繳出3轟、11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33,OPS也是不俗的1.407,很有機會擠進開季先發陣容,沒想到天使卻選擇將他指定讓渡,在7天期限內有機會透過讓渡程序被其他球隊選走,否則就會下放小聯盟,也可以選擇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對於阿普頓遭DFA,天使總管Minasian坦言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他也與阿普頓溝通過,球團必須讓年輕外野手阿德爾(Jo Adell)和馬許(Brandon Marsh)有更多的上場時間。

天使在去年也做過類似的舉動,他們將準名人堂球星、41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指定轉讓,最後普侯斯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轉而加盟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