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發動交易! 送走2投、換回遊騎兵29歲捕手

2022/04/03 09:32

崔維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發動交易,送走右投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左投阿爾斯特羅姆(Robert Ahlstrom),向遊騎兵換來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

29歲的崔維諾,去年在遊騎兵出賽89場,敲出5轟、30分打點,打擊率0.239。今年春訓出賽6場,16打數敲4安,打擊率0.250。

洋基季前送走桑契斯(Gary Sanchez)後,今年東岡凱爾預計將成為球隊主戰捕手,他也在熱身賽展現火燙打擊手感,今日交易來崔維諾,主要是厚植捕手位置板凳深度,陣中40人名單內的另一位捕手羅特維特(Ben Rortvedt),因腹斜肌傷勢仍在恢復當中。

26歲的阿布瑞尤,去年後援出賽28場,成績2勝0敗,拿下4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5.15;22歲的阿爾斯特羅姆,在去年選秀第7輪被洋基相中,生涯尚未登上大聯盟。

阿布瑞尤。(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