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脫掉黃衫重新出發 「新悍將」王勝偉談新球季:還滿刺激的!

2022/04/03 09:07

悍將王勝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褪去穿了14年的黃衫,前天度過38歲生日的王勝偉今天要隨富邦悍將到中信兄弟踢館,他在公辦熱身賽迎戰兄弟時就坦言,「今年無論年紀、身份,所有條件都改變了,又是另外一種心境和挑戰,還滿刺激的!」

王勝偉穿著14號兄弟球衣的身影讓象迷難忘,而他今天就要穿上悍將3號球衣首次「作客」洲際球場,勢必成為焦點人物。王勝偉今年1月加盟悍將時,已有不少媒體問過他離開兄弟的心情和想法,3月22日公辦熱身賽對兄弟轟出3分砲時,他也說過:「其實沒有想太多,更不是什麼復仇者聯盟」,已在強調自己不管到哪裡比賽都要注重精神和態度,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

「我期待的不是對兄弟的一支安打,應該是說我期待這個球季吧!」對於球迷期待他對兄弟的首安何時出現時,王勝偉則認為自己的期待會放大一點,「因為一整季一定有機會可以去完成(指安打),我覺得可以放長遠一點,把目標訂高一點。」

王勝偉認為現在的角色已經不是長駐一軍,如何讓自己保持穩定、讓教練團可以安心使用,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現在因為角色的問題,我想事情也就不太一樣,當然還是會想挑戰金手套,但要考量到現在的狀況,我必須變成多重角色,而且要穩定,教練才會第一個想到你。」

「很期待今年球季,因為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但要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真的還是要看自己。」今年被放入悍將開季一軍名單,王勝偉的生涯第15年、悍將第1年會有何表現,值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