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岌岌可危! AD信心破表:5戰全贏晉級附加賽

2022/04/03 10:17

A.戴維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復出,「三巨頭」久違合體,但最終不敵鵜鶘,離附加賽漸行漸遠,雖然局勢不利,A.戴維斯仍相信球隊能連贏5場,取得附加賽資格。

A.戴維斯昨傷癒復出,但無法攜手詹姆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拯救湖人,球隊吞下5連敗低潮,維持西部第11名,距離第10馬刺有1場勝差,湖人例行賽剩下5戰,分別碰頭金塊2次,剩餘3戰對手是太陽、勇士、雷霆。

湖人依舊被排除在附加賽之外,但A.戴維斯信心滿滿說道:「我們的心態是在剩下的比賽中,取得5戰全贏的戰績,我們還有5場比賽是自己能控制的,希望事情對我們有利。」

A.戴維斯直呼:「我們有很多信念,我們知道自己在為什麼而戰,我們知道目前所處的位置,但大家必須有堅定的信念,我們必須上場贏下5場比賽,就這麼簡單,我們必須有這種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