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開季墊底! 510轟神獸辣評新庄剛志:看不懂在幹嘛

2022/04/03 12:36

新庄剛志(左)、落合博滿。(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開季1勝7敗,位居洋聯墊底,曾批評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的日職傳奇名將落合博滿再度開砲。

新庄剛志先前曾說,今年「不會設定奪冠的目標」,對此落合博滿有些意見,他強調職棒的世界就是為了勝利而努力,「當出現不奪冠也無所謂的言論時,我就打了問號。」

今日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上,落合博滿對於新庄剛志的調度再度開砲,「我看不懂現在日本火腿隊的棒球,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新庄剛志本季開幕戰推出奇兵,由公辦熱身賽都以後援登板的22歲菜鳥北山亘基先發,落合博滿表示,這會讓球隊先發投手很為難,「選手們有自己的輪值規劃,但一開始就讓牛棚投手先發,這樣先發投手們會有種『我們到底何時才能登板呢』的感覺。」

對於火腿打線,落合博滿也有意見,「打線的安排也是,雖然說要排上狀態好的選手,但如果打線在某種程度上無法固定的話,就不能成為一條線了。」

落合博滿更表示,新庄剛志有些言論並不恰當,「不是『開心就好』,而是『必須要贏』,這點必須再強調一下,選手、球團以及球迷真的能接受嗎?製造出如此讓人充滿問號的氣氛,我覺得很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