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杜克不敵北卡止步四強 K教練42年執教生涯完美謝幕

2022/04/03 13:43

杜克不敵北卡止步四強,K教練執教生涯完美謝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CA傳奇名帥「K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曾率領美國男籃在奧運完成3連霸,而如今所率領的杜克大學在NCAA四強賽以77:81不敵北卡羅萊納大學,K教練執教「藍魔鬼」的42年生涯也畫下句點。

現年75歲的杜克主帥「K教練」夏薛夫斯基去年就宣告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引退,所以本屆NCAA獲得高度關注,執教主場例行賽最終戰更吸引爆場球迷進場,許多曾是昔日子弟兵的NBA球員也都有出席。

杜克在本屆NCAA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最後4強,夏薛夫斯基有機會挑戰第6冠,不過北卡羅萊納大學不同意,在Caleb Love的28分領軍下,Armando Bacot則繳出11分、21籃板的雙十成績,北卡終場以81:77逆轉擊敗杜克,距離冠軍只差最後一哩路,對手將是堪薩斯大學。

杜克止步四強,夏薛夫斯基傳奇生涯也宣告落幕,他執教杜克大學長達42年,共贏得1202場勝利,高居史上最多,而他率領杜克5度奪下NCAA一級聯賽冠軍,在NCCA史上只僅次於UCLA傳奇總教練伍登(John Wooden)的10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