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局13K狂虐西武獅! 令和怪物飆生涯代表作(影音)

2022/04/03 16: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對陣西武獅繳出生涯代表作,主投8局狂飆新高13K僅失1分,終場羅德4:2擊敗西武,佐佐木朗希也收下本季首勝。

佐佐木朗希前4局沒有被對手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直到第5局才被山田遥楓的安打破功,直到7局才被源田壮亮的三壘安打與栗山巧二壘滾地球失掉首分,最終佐佐木朗希投到生涯最長的8局,用99顆球飆出生涯新高13K,沒有四壞保送僅1次觸身球保送,全場只被打3支安打後退場。

羅德在2下由平沢大河的安打先馳得點,6下平沢大河與松川虎生的安打再進帳2分,8下髙部瑛斗的安打再幫助球隊取得4:1領先。

9上羅德派出守護神益田直也關門,他在2出局後被栗山巧的二壘安打狙擊失掉1分,最終靠著三振成功守住勝利,羅德以4:2橫掃西武收下3連勝,而被橫掃的西武則苦吞近期4連敗,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沒有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