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回娘家」 擔任富邦悍將第1棒

2022/04/03 16:05

王勝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教練丘昌榮、黃泰龍與前球星王勝偉都隨富邦「回娘家」,富邦因應中信派出左投象魔力先發,特地安排右打的王勝偉先發守游擊並打第1棒。

王勝偉去年獲得中信同意離隊轉戰富邦,不僅進入開季一軍名單,轉隊首次出賽就對上前東家,還成為富邦今年第1位站上打擊區的打者,他前次在球隊開季首戰出賽是疫情爆發前,於2019年3月24日在桃園對Lamigo桃猿先發守游擊打第9棒。

繼昨天中信兄弟、統一獅不約而同把洋砲福來喜、羅薩排在第3棒後,富邦今天也把洋砲霸帝士放在第3棒守左外野;昨天在保留比賽首打席就敲安的福來喜今天續扛第3棒,但首次先發蹲捕與象魔力搭配,是中職繼2007年6月12日勞力士、藤本博史後,再次出現外籍先發投捕搭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