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佛斯特完成自主管理 今重返一軍投教崗位

2022/04/03 16:20

中信兄弟教練佛斯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日前因父喪臨時返美後才又回台灣,昨天原訂開幕戰,佛斯特還在自主健康管理而無法協助督軍,今天才正式重返崗位,今和富邦悍將之戰,佛斯特和艾迪頓兩位外籍投手教練將共同調度投手。

臨時離台期間,佛斯特透露,和球隊仍保持密切聯絡。佛斯特說:「這段期間有密切和艾迪頓聯絡,確保教練團都有一致想法,也幸虧艾迪頓來台早,我臨時不在期間,他幫忙很多。我和林恩宇教練(牛棚教練)也合作多年,熱身賽比賽名單和訓練規劃,也都倚賴他協助安排。」

今重返投手教練崗位,佛斯特透露,昨新王牌洋投泰迪雖投球量不多,但會讓他專心準備下次先發,今天不會待命,至於之後後段先發輪值安排,則是還有不少人選,之後會再和教練團討論。佛斯特坦言,去年此時球隊的投手深度不足,二軍甚至只有1位真正能先發的投手,今年則是一、二軍都有能負擔先發投手工作量的選手可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