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打第幾棒?葉總妙回:他最棒!

2022/04/03 16:21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天是味全龍開季首戰,也是「大師兄」林智勝轉披龍隊的第一戰,賽前總教練葉君璋就宣布他會進入先發打序。只是面對媒體關心他打幾棒?葉總顯得心情很好地笑說:「他最棒了啊,還要第幾棒?」

玩笑歸玩笑,葉總表示,林智勝今天擔任先發2棒一壘手。問他為何要將林智勝排在2棒,葉總則表示:「我希望看他多打一點,想要一直看他在那邊打。」

雖然葉總的回答聽起來仍像在說笑,但他強調自己並非開玩笑,真的是希望能看到林智勝多打一點。「這樣比較容易達到300轟。」

林智勝目前累計289發全壘打,已追平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所保持的中職最多全壘打紀錄,如今只要再多打一轟,都會是新紀錄。葉總當然知道林智勝的大紀錄在即,「對他來說,他一定希望達成,我們就讓它自然而然發生。」

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