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老東家賽前兩大驚喜 王勝偉帶著感恩的心

2022/04/03 16:48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生涯第15個賽季,王勝偉改披富邦悍將藍色戰袍,首戰就要以開路先鋒、游擊手身分,迎戰過去他效力多年的老東家中信兄弟。今天賽前,王勝偉坦言緊張,也笑說今天有兩大驚喜,一個是總教練丘昌榮安排他打開路先鋒,另一個是老東家為他準備冠軍戒。

王勝偉說:「今天打第1棒,是丘總給我的一個大驚喜,也感謝教練團的肯定。熱身賽至今,教練們應該看了很多場次,選擇狀況最好的人打開路先鋒,很榮幸可以擔任這個角色。這是120場的第1場,沒有特別設定一定要做到哪種程度,就盡可能投入在比賽。」

王勝偉透露,自己帶著感恩心情回到前東家主場,在這裡也留下不少回憶。對於今天賽前頒發冠軍戒儀式,王勝偉說:「前東家準備的冠軍戒,也是今天很多驚喜的其中一部份。自己很幸運,去年隨隊能和他們一起奮戰,會好好收藏這個戒指,感恩放在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