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頒冠軍戒 丘昌榮、黃泰龍、王勝偉也有份

2022/04/03 17:51

丘昌榮(右起)、黃泰龍、王勝偉今領兄弟冠軍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去年在台灣大賽奪得冠軍,昨天要頒發冠軍戒指的儀式因雨延到今天,不僅去年參與奪冠的球員都拿到,連離隊的丘昌榮、黃泰龍、王勝偉也有份,丘昌榮當場哽咽地說:「謝謝大家!」

丘昌榮、黃泰龍去年在中信擔任首席教練、內野教練,即便季後轉隊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首席教練,中信球團仍趁富邦今天作客洲際,於賽前致贈兩人冠軍戒,丘昌榮接下冠軍戒後百感交集,數次脫帽鞠躬表達感謝。

王勝偉去年台灣大賽前雖隨隊練習,卻沒被放進28人球員名單,是他季後自請離隊的主因之一,中信球團仍在賽前頒冠軍戒給他;在第4戰投8無失分拿下勝投的華德茲,今年轉戰富邦更名威迪茲,賽前也拿到冠軍戒。

林智勝去年球季最後2場都開砲,用棒子在台灣大賽球員名單搶下一席,季後雖自請離隊轉往味全龍,中信球團也會擇期把冠軍戒送給他。

中信兄弟總冠軍戒指。(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