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在後天!「潘威倫vs.林智勝」的經典對決就要登場

2022/04/03 16:59

潘威倫、林智勝後天將對決。(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進行台南主場開幕戰,也要和味全龍展開3連戰,「餅總」林岳平賽前就宣布潘威倫將扛下1場先發,潘威倫vs.林智勝的經典對決後天就要登場。

「嘟嘟今年應該可以期待。」餅總表示潘威倫也想要證明自己還能投,所以在春訓熱身賽以來都努力調整。就連對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都直言,「嘟嘟真的不簡單,這個年紀還能投,投球動作又很標準。」

潘威倫已確定將在龍隊3連戰的最後一戰登場,而如果沒有意外,林智勝也會排進龍隊先發打序。對於和潘威倫的對決,林智勝表示自己也不知該說什麼,「嘟嘟也準備滿久了,他也被賦予很大的任務,在場上就好好享受40對40的對決。」

兩人今年都是40歲,一位是中職最多勝投手,一位則是中職最多轟打者,在潘威倫生涯被敲136轟中,林智勝也轟過12轟,後天對決不管結果如何,相信會成為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