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胡瓏貿缺陣沒差 海神照樣痛宰獵鷹穩坐龍頭

2022/04/03 17:46

海神布銳克曼。(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了拚季後賽資格,台鋼獵鷹近期改由UBA 3冠教頭劉孟竹執掌兵符,今天在主場迎戰龍頭高雄海神,即便上半場獵鷹以1分領先,但易籃後攻守失序,最終以77:102不敵海神,苦吞4連敗,本季對戰一勝難求。

獵鷹近期再度陷入連敗泥淖,週五宣布改由劉孟竹執掌兵符,原本總教練吳志偉調任球團總監,盼能打出一番新氣象,但劉孟竹執教首秀獵鷹仍不敵台中太陽,沒能止敗。

獵鷹今天回到主場迎戰龍頭海神,本季獵鷹對上海神吞下對戰3連敗,不過,今天海神一哥胡瓏貿缺陣,獵鷹盼能扳回一城。

上半場戰況膠著,獵鷹洋將喬登在首節後段連續命中三分球,助獵鷹以1分差緊咬海神,且第2節趁著海神熄火,單節只拿15分情況下,獵鷹反倒以1分超前。

不過,海神在第3節攻勢多點開花,除了庫薩斯在禁區逞威單節獨拿10分,射手于煥亞挺身而出接連飆進三分球,助隊取得雙位數領先,加上獵鷹在決勝節進攻當機,讓海神揚長而去。

海神今有6人得分上雙,庫薩斯繳出全隊最高19分、12籃板,布銳克曼挹注16分、8助攻,即便胡瓏貿缺陣,戰力並未受太大影響,防守也能壓制獵鷹,讓他們只拿77分,為本季對戰的最低得分。

獵鷹此仗大多倚賴洋將發揮,喬登繳出全隊最高21分,賈西亞挹注20分、8籃板,阿提諾進帳19分,本土球員沒人得分上雙,此仗獵鷹三分球命中率僅16.1%,罰球命中率也只有58.8%,種下敗因。

海神霍爾。(T1聯盟提供)

海神于煥亞。(T1聯盟提供)

獵鷹阿提諾。(T1聯盟提供)

獵鷹賈西亞。(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