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傷後復出打本季首戰好感動!吳松蔚決勝節投進3顆三分球

2022/04/03 17:47

吳松蔚(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季前熱身賽弄傷左腳踝的台新夢想家後衛吳松蔚,歷經4個月的復健終於在今天復出,他單節投進3顆三分球,拿到9分。

吳松蔚在11月季前熱身賽就因出現左腳大扭傷勢,但他並未動刀,而是透過打針治療加上復健,終於在今天正式回歸球場,而隨著夢想家在決勝節已拉開比分,也讓他在最後有無限開火權。

談到重返球場,吳松蔚承認確實會有點緊張,但也想證明自己已恢復健康,他很感謝教練讓他上場,隊友都傳球給他。

吳松蔚出賽8分25秒,而他所有出手都來自三分球,全場9投3中,他承認,在投進第一顆球時很感動,畢竟從熱身賽受傷後就沒在上場,很開心能熬過來,也證明自己努力沒有白費,希望能成為幫助球隊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