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最新消息!林昀儒三採陰性 將可回宜蘭

2022/04/03 18:18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4月1日自卡達返國落地核酸檢測驚傳陽性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上午進行第三次採檢,結果和二採一樣都是陰性,目前正在等候集中檢疫所通知,很快就可以回宜蘭進行居家檢疫。

剛打完WTT卡達賽事的林昀儒,週五返國時落地採檢,全團22名成員只有他是陽性,昨天上午進行第二次採檢則轉為陰性,今天複驗也是陰性,也讓桌協秘書長葉國欽鬆了一口氣。

對於這次的「烏龍」,林昀儒也大嘆,「最近怎麼這麼倒楣!」第一次採檢陽性時,他被救護車從機場送往檢疫所,也是他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也算是難忘的經驗。

不過,這次「偽陽性」事件,也打亂了林昀儒的訓練計劃,他原本預定明天就要展開隔離訓練,但現在隔離訓練計畫還要再重新送審,最快下週三才能恢復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