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傳奇Faker也中鏢! 甫奪第10冠、T1驚傳5人染疫

2022/04/03 19:58

T1全隊包含教練共5人確診,就連Faker也中鏢。(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英雄聯盟》LCK聯賽隊伍T1,在昨日的春季冠軍賽以3:1擊敗GG後奪下隊史第10座冠軍,然而今天官方就公告,T1全隊除了AD選手以外,共有4位選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隊5人染疫的壞消息。

T1官方今天宣布,上路選手Zeus、中路傳奇選手Faker、打野選手Oner以及輔助Keria等4名選手,包含教練Moment等5人確診武漢肺炎的壞消息,只有AD選手Gumayusi倖免,但T1仍會確認密切接觸者的安全。

本季T1在春季聯賽打出史無前例的18勝0敗全勝戰績,締造不敗神話,季後賽兩輪也僅在昨天輸給GG一場比賽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