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宜輝被打到腦震盪 攻城獅GM高景炎有話說

2022/04/03 20:17

林宜輝被打到腦震盪、右眼超腫。(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與新竹街口攻城獅林宜輝週五爆發衝突,今天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特別出席賽後記者會,為林宜輝場上的行為道歉,同時也提到他的近況,並警告網友不要再無限上綱。

林宜輝前天在第三節攻擊羅賓森下體,讓羅賓森痛苦倒地;羅賓森下一波防守直接朝林宜輝臉部攻擊,結果被驅逐出場。

遭到禁賽的林宜輝今天無法上場,也沒有隨隊到和平籃球館,高景炎透露,林宜輝有腦震盪的情況,右眼被打到腫脹,還一度有看不到的情況,醫生害怕他有顱內出血,因此還做斷層掃描,接下來還會觀察狀況。

高景炎也再次強調,球團絕對嚴禁籃球無關的暴力行為,對於林宜輝的行徑,除了聯盟做出懲處,球團自己也祭出砍薪處置,而他也呼籲網友不要無限上綱,對林宜輝及他的家人做出任何言語攻擊,否則之後將蒐證,採取法律行動。

對於「本土換洋將」言論,高景炎重申此為不實指控,羅賓森兩次對攻城獅遭換下場,都是他的不法行徑,且依據聯盟規章而被趕出場,他希望聯盟針對領航猿代理總教練顏行書的指控,能夠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