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繞壘像在作夢 林智勝:從沒想過第1場就轟出去

2022/04/03 21:12

林智勝敲出生涯第290轟,締造中職全壘打新紀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轉披味全龍戰袍的第一戰,「大師兄」林智勝就在5局上轟出本季首轟,也是他締造中職新猷的第290發全壘打,他坦言自己覺得狀況不是那麼好,「跑壘時覺得像在作夢,直到踩到本壘板才相信是真的。」

林智勝去年11月21日轟出生涯第289轟,追平張泰山的最多全壘打紀錄,也並列中職全壘打王。今年從中信兄弟轉戰味全龍,林智勝每轟出一發全壘打,就是在創造紀錄,結果在例行賽第1場,他就完成中職新猷,就連自己都不相信。

「就像是夢境一 樣,打出去的那一剎那,有點不真實,自己覺得狀況不是很好,跑壘的時候腦袋是空的。」林智勝不斷重覆那種感覺像在作夢,聽到這是自己從獅隊王鏡銘手中轟出的第10發全壘打,他則開玩笑說:「那鏡銘也留名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