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也太快了吧!」 張泰山賽後埋怨林智勝一件事

2022/04/03 21:18

林智勝與張泰山。(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場邊見證林智勝的開轟時刻,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的身份也立刻變成「前中職全壘打王」,他還故意語帶埋怨地說:「我也跟他說不要那麼快打,就慢一點打,不然我的名字就不會出現在媒體上了。」

林智勝在5局上開轟後,回到休息室就跟張泰山擁抱,他賽後透露當時對方說:「也太快了吧。」

賽後張泰山也現身在媒體前向林智勝道賀,他表示其實自己在今天賽前就「預言」:「今天會達成!」張泰山表示因為林智勝是個人來瘋的人,從以前國家隊到現在,只要有紀錄要突破或關鍵時刻時,他就可以做出貢獻,「這也是後輩要學習的。」

儘管張泰山開玩笑說林智勝不該那麼快破紀錄,但他也認為在林智勝加盟龍隊之後,也改變了球隊氣氛,「他算是一個『寶』,也是個老頑童。」

林智勝最後還親吻了張泰山的頭,又被對方抱怨:「我為什麼會沒有頭髮,就是他從國家隊親我到現在。」

林智勝與張泰山。(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勝與張泰山。(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勝與張泰山。(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