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著「台南首勝球」 葉總直言:去年那樣不正常

2022/04/03 21:28

葉君璋終於拿下台南首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味全龍今天以11:3大勝統一獅,也終結去年例行賽在台南球場0勝12敗的惡夢,賽後總教練葉君璋拿著「台南首勝球」露出笑容表示,「這是狀元郎(劉基鴻)拿給我的首勝球!」

去年在台南一勝難求,葉總表示:「去年那樣確實是不正常,在這裡沒有半場勝利。」但他坦言自己認為贏球是遲早的事,龍隊球員也進步很多,這就是120場例行賽裡的1勝。

但在台南終結魔咒,確實也讓葉總展露笑顏,因為賽前他被媒體問及去年在台南的不好回憶時,自己都坦言不太想要回答這個問題。但葉總賽前就對全隊球員予以肯定,「我認為他們現在對比賽贏球的信心,還滿大的,這是我覺得最大的不同。」

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投被5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也成為幫助球隊突破魔咒的功臣。他賽後也笑說自己聽過這個魔咒,因為很多球迷都透過IG傳訊息告訴他這件事,他很開心第一場就能打破魔咒,也說:「相信之後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魔咒被味全龍打破,也相信這個聯盟會開始留意我們這支球隊。」

布里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