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26歲生日宣布迎接新角色

2022/04/03 22:12

李智凱。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體操名將「鞍馬王子」李智凱今迎來26歲生日,同時也宣布好消息,在社群秀出超音波照片,表示自己即將升格人父。

李智凱去年在東京奧運勇奪鞍馬銀牌,為台灣寫下歷史新頁,上月再度締造生涯里程碑,榮登國際體操總會(FIG)鞍馬項目排名的世界第1,今年的首場國際賽事預計將是6月的亞洲錦標賽。

李智凱在奧運奪牌後,於去年年底與相戀6年的國立體大學姐結婚,如今將迎來家庭新成員,今過26歲生日的李智凱,稍早分享與老婆拿著超音波照的合影,宣布即將成為新手爸爸。

李智凱發文寫道:「今年生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與驚喜和禮物。最大的禮物,當然就是親愛的老婆送我的。身份再一次的轉變、肩上責任越來越重大,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老婆、小孩、家人等著我回家。新角色與大家初次見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留言區也立刻湧上許多祝福,恭喜鞍馬王子再迎人生新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