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可怕攻城獅來了?拉出3連勝有兩大關鍵

2022/04/03 22:32

新竹街口攻城獅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以114:103力退台北富邦勇士,拉出3連勝,最大關鍵在於不再只是靠洋將打天下,而是本土球員能夠挺身而出,且找回在外線的威脅性,打造勝利方程式。

攻城獅擁有禁區最強武器226公分的辛巴,球員只要設法將球送到他手上,自然能夠在籃下轉換成得分,而法獅能切入、能投三分,進攻手段相當多元,單場47分更是聯盟紀錄,也讓獅隊成為最仰賴外援得分的球隊。

不過,攻城獅今成功發揮辛巴在內線的牽制力,射手也把握空檔在外圍開火,團隊三分球24投12中,其中朱雲豪就投進3顆,而高國豪、郭少傑和陳堅恩也各有2顆,4人合計有59分的火力輸出。

勇士教練許晉哲今賽後承認,對上攻城獅最困難的就是守住辛巴,但此戰其他射手也輪番跳出,讓他們防不勝防,成為失利的最大關鍵。

攻城獅在3連勝期間,三分球命中率達40.5%,優於本季平均的29.1%,而朱雲豪無非是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他近3戰累計投進12顆,等同於他在開季前18場累計的進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