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下次贏回來! 大坂直美邁阿密亞軍重拾信心

2022/04/04 09:05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大師決賽,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遭波蘭好手史薇泰克(Iga Swiatek)以4:6、0:6直落二擊退,不過她卻揮別過往輸球的低落情緒,反倒激勵喊道「下次贏回來。」

「對於輸球我不像往常那樣難過了,通常我會躲在更衣室哭之類的,但我現在能夠很坦然面對。」大坂說道,並反思此役敗戰、從中學習,「這次與史薇泰克一戰,我認知到她的能耐,而我該去思考從這場獲得了什麼。」

大坂自去年澳網封后後,就飽受心理健康問題所苦,世界排名已經下滑至77名,在前一站印地安泉大師賽還遭球迷辱罵、難過得直接淚灑現場。

大坂改變了對於輸球的態度,也越挫越勇展現她想贏球的渴望,「我想要更好,現在我想趕快回去重新訓練,希望下次能奪下勝利。」而對於即將開打的紅土賽季,大坂也充分備戰計畫為期一周在歐洲的訓練,以在馬德里公開賽大展身手。

紅土一直是大坂的罩門,對此她也坦言,「儘管我不是紅土專家,但我只需要將心態調整好,在每場比賽中奮力一搏,我有信心可以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