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殘酷舞台!日本安打王開季名單沒份 面臨關鍵抉擇

2022/04/04 09:06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人隊的33歲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今被球團告知,他沒有擠進開季名單,接下來秋山翔吾有權利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不然就要去3A打拚。

秋山翔吾曾是日職4屆安打王,2020年賽季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加盟紅人,成為隊史首位日本球員,但他的旅美生涯,未能複製在日職的成功,過去2年在大聯盟出賽142場,打擊率為0.224,沒有全壘打,僅有守備偶有佳作。

今年春訓,秋山翔吾的表現也不理想,出賽7場,22打數敲4安,沒有出現長打,打擊率僅0.182,未能擠進開季名單。

紅人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表示:「我們認為球隊在外野有更好的選擇,像是弗萊利(Jake Fraley)、奈昆(Tyler Naquin),如此一來,我們覺得另一個左打是多餘的。」

秋山翔吾談到球隊的決定時,他直呼自己並沒有措手不及,「這並非不可預測的事情,我知道在大聯盟的舞台中,這隨時可能發生。」

紅人希望秋山翔吾能夠接受前往3A的分配,但也會尊重他的最終決定,克拉爾表示:「我喜歡他在這裡,我真的很享受他在球隊的所有時光。」

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說道:「他只是沒有太多上場機會,我知道他的能耐,如果他成為自由球員,並有機會幫助大聯盟球隊獲勝,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