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國家隊捕手離奇弄傷手 監督憤怒撂狠話

2022/04/04 08:46

森友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當家捕手森友哉昨天被診斷出右手食指骨折,預計缺陣2個月,然而他受傷的原因令西武監督辻発彦憤怒不已,原來是他在退場之後在休息室扔頭盔,逼得辻発彦說出重話。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森友哉在2日對戰羅德的第8局被提前換下,退場後在休息室心血來潮把捕手面罩扔了出去。報導並未詳述受傷原因,不過推測是因丟面罩時弄傷手指。

26歲的森友哉在2014年登上日職一軍,曾在2019年拿下洋聯打擊王以及MVP,該年敲出23轟還有105分打點,打擊率.329,OPS達.960。亦曾入選2018美日明星交流賽的陣容。

西武監督辻発彦對主戰捕手的行徑難掩怒氣表示:「比賽中受傷難以避免,但退場在休息室發生的行為不被允許,請三思。」「他要兩個月才能回來。我希望到時那傢伙能改變自身觀念,為了球隊能夠奔跑到全身都是泥巴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