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前傳壞消息! 白襪115勝強投宣布動刀缺陣

2022/04/04 09:31

林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強投林恩(Lance Lynn)將在美國時間週二進行30分鐘的右膝手術,可能會讓他缺陣長達2個月的時間。

下個月將滿35歲的林恩,在昨日投球時右膝不適傷退,一瘸一拐的離開比賽,今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顯示肌腱有輕微撕裂,球團總管漢恩(Rick Hahn)指出,林恩將動刀治療,接下來至少4週無法投球,要重返賽場可能需要6到8週的時間。

漢恩表示:「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就像每支球隊一樣,我們將在接下來的七個月裡面臨一些逆境,但我知道我們有一個非常有深度的陣容,不幸的是,大家得在沒有林恩的情況下,度過賽季初期的幾週。」

林恩去年先發28場,成績11勝6敗、防禦率2.69,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115場勝投。本季春訓登板2場,吞下1敗、防禦率10.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