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大甩賣 美媒看好金手套捕手異軍突起

2022/04/04 10:18

莫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去年未打進季後賽,季後宣告大甩賣,陣中多位看板球星遭到交易,不過美媒看好去年獲得生涯首座金手套的27歲捕手莫菲(Sean Murphy)能夠接管大局,成為這支球隊的未來希望。

運動家今年冬天為了節省團隊薪資,將陣中主力先發巴西特(Chris Bassitt)、馬奈亞(Sean Manaea),以及強打歐森(Matt Olson)、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交易至聯盟其他勁旅,待了11年的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相繼出走,甚至連輪值所剩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都可能難逃交易命運。

雖然球隊前景看似渾沌,不過隊上仍有潛力新星值得期待,其中剛拿下金手套殊榮的莫菲就被預言本季有望爆發。莫菲上季出賽119場,雖然打擊率平庸僅2成16,但轟出17發全壘打,並有59分打點,若能整季完整出賽,有機會將全壘打數上看25至30支。

莫菲在今年春訓就展現優異打擊潛能,總計10場出賽,打擊率高達5成20,其中今天面對教士全場3支3,轟出雙響砲,近況非常火燙,加上原先扎實的守備功力,被點名成為運動家下個看板球星。另外,從歐森交易案中得到的外野手帕什(Cristian Pache)也被看好接班球隊防守中線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