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教士換取50勝無安打左投 先發輪值無比強大

2022/04/04 09:30

馬奈亞今天被交易到教士,馬上就對前東家運動家先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與運動家今天進行2換2交易,得到運動家先發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以及小聯盟右投哈勒戴(Aaron Holiday)。

教士在此次交易送出2名農場潛力新秀,包括右投手馬丁尼茲(Adrian Martinez)以及內野手安吉利斯(Euribiel Angeles)。

30歲馬奈亞生涯在大聯盟拿下50勝41敗,防禦率3.86,曾在2018年投出無安打比賽,去年投179.1局,拿下10勝11敗,防禦率3.91,另外飆出194次三振創個人單季新高。

馬奈亞最近才以975萬美元與運動家球團續約,賽季結束後有權成為自由球員,他的經紀人也是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

得到馬奈亞之後教士隊的先發投手陣容相當強大,除了達比修有擔任王牌外,還有前塞揚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去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另外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派岱克(Chris Paddack)都要競爭五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