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現身奧古斯塔練球 有望復出美國名人賽

2022/04/04 10:29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上週練習賽後,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又出現在奧古斯塔球場練球,外界議論這位15座大賽冠軍有諸多跡象皆表明將於美國名人賽復出。

伍茲上次參加職業巡迴賽是2020年的事,他於去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重挫右小腿及腳踝,且腳踝為粉碎性骨折,傷勢相當嚴重,也傳出生涯可能就此報銷的傳聞。不過據《衛報》指出,昨伍茲出現在奧古斯塔球場,大概在20分鐘內揮了30桿左右,而過程中也看不出身體出現異狀。

而在一旁與伍茲聊天的侯斯薛爾(Billy Horschel)也向《衛報》透露:「伍茲揮桿的樣子和速度看起來跟像車禍前的他一樣,我認為他有機會出賽。」

46歲的伍茲生涯82座美巡賽冠軍,其中15座是大賽冠軍,而名人賽也有5次冠軍殊榮。至於是否確定名人賽回歸,近日伍茲除了於社群發文預告會前往奧古斯塔準備和練習之外,也透露將依比賽時間決定參賽與否。

美國名人賽將於4月7日至10日於奧古斯塔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